陌陌

有些事不能让,有些事不必争

古事虽不完全切境,但精神可做参考
【千里修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
万里长城今何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满处侵苔色 2

预警:1.单人性转,暂时没考虑好最后要不要转回来
          2.存在蓝忘机*莫玄羽,不存在蓝忘机*魏无羡
           3.莫玄羽只是有魏婴的记忆,不是魏无羡
===================================================

    被一阵惨叫吸引来的赤峰尊看看还把脸埋在客人怀里的小魔王,再看看几十米高的大树也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后怕过去之后便是深深的愤怒:“聂柳阴,给我滚过来!”
   
    远道而来的客人轻轻的将聂柳阴放下,略一颔首“聂宗主”。

     “让江宗主见笑了,请稍待片刻。”聂明玦和来客见过礼后吩咐一边的侍从“请客人去时芳院休息。”说着就要把那个无法无天的混世魔王拎去祠堂教训。

    聂柳阴眼珠子咕噜噜一转,抓着宽大的衣摆蹭蹭的爬到了江宗主的怀里“救命啊!有狗啊啊啊啊!”倒把乖巧伏在迟来的小主人怀来的狗狗吓的开始叫了起来“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在聂柳阴抓上他的衣摆时江澄不禁有些愣怔,自从他扛起复兴江家的责任后便少见笑容,紫电三毒震慑的不只是心怀异状的小人和鬼修,连门人弟子对他都是敬畏大过爱戴,外甥金凌也是更喜欢温柔和气的小叔叔而不是不好相处的舅舅。“傲慢骄矜,冷厉阴沉”便是修真界贴给他的标签,这还是第一次有个孩子完全不惧他周身的煞气,近乎依恋的靠近他。

    有人从树上扑到了舅舅怀里,舅舅放下他之后那个不要脸的又蹭到了舅舅怀里!!!金凌的小脑袋瓜还没梳理出前因后果,看到自己舅舅又抱了那个陌生人,当时就气坏了,抱着仙子就要往江澄的怀里钻。“舅舅,我的!”

    仙子的到来让聂柳阴的叫声有了些真实的惨烈“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刚消化了有个小孩不但不怕,还主动靠近他的事,又突然被自己平日里从不撒娇卖乖的小外甥抱住了腿,要说对这个陌生的女孩突然的亲近感觉到的是疑惑,这个姐姐留下来的独子突然的亲近是这的让他彻底软下了心肠,嘴角轻扬,绽出个清浅的,自他成年以来,难得一见的笑容。

    聂柳阴觉得眼前突然盛开了大片大片的莲花,明明是清河早春却恍若置身于盛夏云梦,糟糕,脸一定红了。被美色所惑的小魔王甚至没注意到她是什么时候被江澄送到了聂明玦的怀里。

    “长本事了啊,聂柳阴,你是不是自以为自己足智多谋,把大家都玩弄于股掌之上特别厉害。”

    大脑还在当机中的小魔王毫无反抗能力的被提着后颈丢进了祠堂,满脑子都是四个大字“美色误人”!

===================================================

【江家众人:“我不是,我没有!”
    金       凌:小叔叔三天前就约我同行】
 

评论

热度(42)